青山不改阿欣酱(网暴者死)

遭遗弃之人太过可怜。君可知,弃民之爱深几许。

关于彦祖背刺cpf一事我个人的看法

首先,先看图。




第一,什么叫看同人文看疯了?


我作为一位鸽祖鸽圈的元老,为鸽祖鸽也贡献了一二十篇文章。单是字数上万的文章就有《人间失格》、《心灵枷锁》、《The Killer of the Pest》和《Rise or Dawn(哨向)(未完结)》了。我想我还是有资格代表鸽祖鸽的同人文手对此发表两句意见的。


首先,没有人会把同人文当真。

不是,我想问一句,但凡有个脑子,哪个人会把同人文当真啊?

同人文可不限于现实向,我写的《Rise or Dawn》就是典型的架空。实在不行,《The Killer of the Pest》都是中世纪背景了,不但与猫鼠无关,甚至与现代都无关了。

试问彦祖,哪个人会把这种文章当做现实啊?

好,你说那现实向呢?现实向我也写过,比如说《忘记关麦的后果》和《心灵枷锁》。但是,第一篇无依无据,我在文章中的一些语言描写,仅仅是依据我对于两位正主个人的理解所写出来的剧情。而且那是我第一次写鸽祖,肯定会有ooc,没有人会把同人文当真,更没有人会把ooc的同人文当真。第二篇还有超能力要素,就更不用说了。

所以彦祖,你这么直接把锅扣到同人文头上,是不是过于偏激了?


其次,考虑过同人文手以及cpf的感受吗?

我一个写同人文的,也算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了。甚至有一次考试之前还因为灵感突发浪费大量时间把那篇论坛体写了出来。

彦祖,你猜我一个初三牲哪来的时间写同人文?

不都是晚上熬夜写吗,大熬特熬,一个晚上从十点开始更到一点钟两点钟。然后我明天还要上课耶你知道吗?

彦祖,不是所有人都是像你一样靠打职业赛就可以挣到钱的,我们有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需要努力学习,我们需要考好高中好大学。

但是我还是熬夜写了呀。

换来了什么呢?换来了你的背刺。

一句“看同人文看疯了”否认了所有放弃自己休息时间的同人文手的默默努力。你是懂背刺的,心可以说彻底凉了呢。

cpf们心也凉了。


最后,真的是同人文的问题吗?

彦祖,你觉得同人文为什么会出现?或者说,为什么cpf会出现?

同人文如果没有正主发糖,会出现吗?

是谁在某段时间天天和宝鸽鸽吵着双排我不说,是谁某段时间天天和宝鸽鸽无脑散播工业糖精我不说。

cpf在磕cp的时候,正主的亲自发糖永远大于同人文。

因为,幻想是幻想,现实是现实。

反思一下自己,不要总把问题归咎于别人。

你背刺cpf的样子真的很难看。



第二,是谁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说实话我不是很清楚cpf做出了什么不理智的行为,但是我只知道某个人在和宝鸽鸽解了cp之后还在bgg大群发那种信息,问bgg要辣的蛋炒饭。

看着有点反胃。

而且,你居然还好意思因为别人说你营销cp生气。你那不叫营销cp叫什么?

一会儿和宝鸽鸽绑cp,一会儿和大西瓜绑cp,和大西瓜绑了cp之后还在bgg群里给宝鸽鸽发暧昧信息。

有人说宝鸽鸽海王,这波我不同意,真正的海王是谁,我不说,各自心里有数。


没了,正主爱怎么样怎么样,希望有好心人兼勇士帮我私发或群发给彦祖,让他看看到底是谁的错,让他看看为什么cpf为什么会对他有那么大的意见。


以上。

评论(101)

热度(1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