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阿欣酱(网暴者死)

遭遗弃之人太过可怜。君可知,弃民之爱深几许。

关于鸽彦分手后我的立场和感想

首先,本人在此声明本人对正主的一切行动表示尊重。



鸽彦分手大家都知道了,我忙完一个礼拜发现这件事情之后有点疑惑,但我毫不意外,而且还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因为这圈子我不得不说雀食烂,冷就算了cpf还发生什么事就撕逼,一大堆炸tag的,还有一堆特别低质量的粮(如果是能力问题那对不起是我开地图炮不对),一些车,我不得不说,是真的如已经退坑的茶玖老师所说,就是两条发情公狗,ooc到了极致,根本没眼看。但是,鸽祖tag毕竟是我建的tag,再冷也得搞下去,再烂也得搞下去,哪怕淡圈也得搞下去。


这是我一开始的想法。


但是我的态度在发生过大群解散那件事之后就开始转变了。我开始怀疑鸽彦cp这个圈子是否值得我留下,是否值得我再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是否值得我夜夜不眠,是否值得我抛下我最爱的一对较热的cp来为它增加热度。


现在看来,真的不值得了。


退圈了各位。对喜欢我文章的人说声抱歉。


哨向的结局是总理被两人联合击败,宝鸽鸽和彦祖名声大噪,好坏参半,然后两人就此隐居。


祝正主们以后幸福快乐。

评论(6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